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爱 一直在

你最近怎么了。
怎么对我越来越冷淡了。
你变了。
变得不在乎我了。
一天信息不超过十封 。
电话也没有一通。 =[
是我做错了什么?
你舍得这样来对我。
你能不能告诉我。
不要再用这种方式折磨我。

回忆竟比失去还要更难受。
我在你心里的位置不知不觉地动摇了。
可能连你的狗都不如了 =[
是什么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。
我和寂寞越来越亲密了。
眼泪不自觉地涌出来了。
可是我又能怎样了?



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
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
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

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
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

像这样没担忧
唱着歌一直走

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
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

像这样的生活
我爱你 你爱我
 



周杰伦的简单爱
我的心声。
努力让你明白
我对你的爱

你就是我的世界。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